AnziChen

人能克己,事不欺心

可可爱爱的小故事 7

大概是连载哦


很多故事灵感来源于我本身嘿嘿


祝大家磕糖愉快【比心】



护短



你觉不觉得我女朋友特别可爱?尤其是她骂你的时候。




某天咖喱酱和赵海棠出去逛街,两人大包小包的提了不少,赵海棠手机拿不过来 便请求咖喱酱帮忙。于是咖喱酱乖乖帮自家男朋友保管手机。


叮的一声是手机的提示音在响,微信上弹出一条好友申请,她轻车熟驾的指纹解锁打开看,只见申请上面写着“海棠学长,还记得我吗?感谢那天帮我拿包(✪▽✪)”


这给咖喱酱气的,直接想拿手里的泡芙丢死赵海棠,可是看着不远处兴冲冲试鞋子的傻大个,她只是默默通过了那条好友申请,并且记下了那个绿茶妹妹的账号。


没想到这绿茶到是勤快,不一会噗嗤噗嗤的打了一满屏字,哥哥长哥哥短的叫的那是一个亲。



把咖喱酱越看越气



咖喱掏出自己手机,加上那个绿茶妹妹,用赵海棠的手机啪啪啪利利索索的截图然后转给自己又转给那个绿茶。


咖喱酱气不过的想,自己的脑子虽说记数学公式不好办吧,但是这男朋友被绿茶盯上,这自己就不得不上了!


小咖喱拿出自己护食的本事,隔着屏幕吃那冲那个绿茶猛攻,一顿臭骂。


赵海棠在那边叫了好几声咖喱酱想让她看看自己选的鞋子好不好看,那边都没答应,只能走过去看看他的小咖喱那么专心还又一脸杀气的是在干啥?


只见他刚走过去,就见到咖喱酱把他的手机,甩在他手里,说叫他自己看。赵海棠一头雾水,不明白自己媳妇为啥生气


解锁打开,看到一个陌生女孩对着他大吐苦水

说什么,哥哥你女朋友好凶,我好害怕什么的


赵海棠揉了揉咖喱酱的脑袋,然后又飞快的回复了那个绿茶


“哦?但你不觉得我女朋友特别可爱吗?尤其是她骂你的时候。”


然后果断拉黑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