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iChen

人能克己,事不欺心

【糖浆夫妇】赵先生的情书

摸一篇赵海棠给咖喱酱的情书


我亲爱的咖喱酱小姐


   见字如晤


 我一直在想我该如何向你表达我对你的喜欢,说出口怕你不信,怕吓跑你,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可

我亲爱的咖喱酱小姐,我不缺朋友,不缺好姐妹,我缺的是女朋友,缺的是你。


吾对汝之思,如江水涛涛如大海茫茫如像星辰闪耀


我亲爱的咖喱酱小姐,我总从小就想做个好学生,做个好孩子,于是我努力学习,考好的成绩,希望我的父母能抽出空来多关心关心我。可是没有,他们好像真的很忙,忙到只能打电话,敷衍的告诉我,海棠真棒,海棠你要乖。周围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们都说我是赵家金贵的小少爷,想要什么有什么,可他们不知道,给我父母打电话时,我连一句爸爸妈妈想你们了,都没来得及出口,就被电话的忙音掐断。


后来我进入上海最好的大学,我并没有随我父母意愿,去学经济,而是学了我喜欢的文学。


我想向他们证明,我赵梨花,一定可以成为一位伟大的文学家,可以凭借优秀的作品斩获各类文学大奖,然后我改掉我父母给我起的梨花,给自己取名为海棠,海棠依旧的海棠。这样才配得上我大文豪


关于大力,我也必须要给你说清楚我在大一遇到了诸葛大力,我见到那样聪明的女生,就觉得一定是才子配佳人。


现在想想,觉得很好笑,很幼稚,我亲爱的咖喱,我四年自以为的追求,不过是套路和习惯的堆砌,是惯性的追求,我甚至都没自习考虑过我到底喜不喜欢大力,只是觉得应该便去盲目追寻。


我亲爱的咖喱酱小姐,但我也很感谢大力,因为她,我才会阴差阳错的搬进公寓,但因为你,我才认清什么是真正的爱。


爱一个人,是想给她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甜圈提拉米苏;爱一个人,是不忍心看她受委屈,你皱一下眉,我都觉得是我给你的不够;爱一个人是,三观的合适,是心疼是怜惜,是两难境地里我对你最深沉的爱意。


咖喱酱,我爱你.

史佳丽,我爱你.


我永远记得你第一次自我介绍,小姑娘那么好看,眼睛亮亮的,笑起来就像弯弯的月牙,你说你叫史佳丽,上下五千年的史,后宫三千人的佳丽。你说你不喜欢你的姓氏,感觉很奇怪,所以你给自己起名叫咖喱酱。


我亲爱的咖喱酱小姐,我亲爱的史佳丽小姐,那么现在容许我再给你自我介绍一下,从很久以前到很久以后,都是我会爱咖喱酱,爱史佳丽。


我叫赵梨花,走刀赵,梨花一支春带雨的梨花,你也可以叫我赵海棠,海棠依旧的海棠。


咖喱酱你知道吗,我很小的时候,最喜欢星星,总想着有一天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然后藏起来,不能叫任何人给看见。但后来遇到你,我才发现,星星掉进你眼里,你就是我唯一想要的那颗星星。


我没有什么后宫佳丽三千,但我只想要一个史佳丽,我可以给你三千宠爱在一身的宠爱,在我这里,你不用做乖宝宝,你可以耍小脾气,可以不讲理。反正你已经占据了我世界里所有的满分。




那么

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摘你眼里的星星吗?





                                         爱咖喱酱的赵海棠





评论(7)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